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7)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到第几集哈哈哈哈哈哈

-------(疯帽视角)

我看着眼前我再熟悉不过的故人,我的脑袋还一时反应不过来,充满了各种帽子的名字。

但是,她的眼神,从来都没有那么的深情,这一次,她终于望向我。

顿时,好似好多聚光灯打在了我跟她的身上

我多么希望现在不是一场梦,一场令我期待已久的梦,她真实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的爱丽丝,15年了,我还记得你。

但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尽管如此,我会尽力的来保护你。

---(我的视角)

看着身上快要爆掉的衣服,我皱了皱眉头。

躲在了屏风后面

“疯帽?” 帽子突然回过神来看向屏风

“yes?” 他试探的说道

“我刚刚吃下了..蛋糕哦?” 我声音甜甜的说

疯帽立刻会意,动手裁缝了一件新衣服给我

“试试,看看尺寸合不合” 他的手在屏风上面抓着衣服

我拿着衣服,顺势握住了他的手。

“谢谢你,疯帽” 接着他快速抽回了手,好一会都没动静,都呆呆的站在屏风前。

穿上了衣服后,看着身上蓝色的洋装,绑着蝴蝶结,那细腻的针法突显了男人的用心。

我害羞的走出来,转了一圈给他看。

“好看吗?” 说完边把头发别到了耳后。

他还是僵在原地,粉红像晚霞一般尽数撒在了他的脸上,我笑了笑。

将门开了小缝,探头看了看确认没有人之后。

我拿起了裁缝机器上面的针

在脚铐上捣鼓了几下,便喀一声,开了。

“我从没想到针还可以这样用...” 疯帽惊讶

我迅速的抓起他的手,跑在了长廊上。 

幸好他反应过来,也跑起来。

跑到了转角,两人都气喘吁吁。

“所以..屠龙剑在哪...!” 我慢慢平静左顾右盼

“在...一楼...呼...”疯帽的体力真的是越来越不行了

我努力回想著 劇情有樓梯嗎!!

好像還是白兔先生帶我去的啊喂!!!

“沒關係,我帶你去” 接著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東拐西拐之後, 找到了可以下去一樓的樓梯。

“哇... 你怎么知道楼梯在哪?”我惊奇的问

“以前常来光临 以后我再慢慢说给你听”

他的微笑真的太温暖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