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6)

✨呜呜呜终于考完大考了宝贝们❗️❗️❗️

---帽子

我走了出去,从门底下

顿了顿,我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根本不知道储物间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眼前巨大的长廊,感觉一阵眩晕

我往转角走,试图寻找机会。

直到看到装修窗帘的师傅,正在踩着梯子,敲敲打打

我看到了工具箱,突然有一个想法,我想赌赌看。

我跑向工具箱,把地板整齐的螺丝一一拿走,马上藏在地毯下,一个箭步翻进工具箱,看着窗帘上面螺丝的缺口。

师傅从梯子下来,擦擦汗之后准备弯腰拿螺丝

“恩? 我放在这边的螺丝哪去了?” 左顾右盼之下,骂骂咧咧的提起工具箱。

看着不知拐了多少的弯,他走向了一个小隔间,开门,一股灰尘味迎面而来。

趁他找螺丝的空隙,我跑向一旁的杂物堆,一边找寻着帽子。

看到最顶上的帽子,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认命的向上爬,终于爬到上面,可帽子太大了,我推着帽子,试图让它滚下来。

因为帽子带动东西发出了巨大的动静,我赶忙躲在一旁的杂物,一边看有没有动静,正当我觉得没事的时候,正在帽子上面思考怎么把它搬到疯帽的工作间,门匡当一声打开了。

“完了” 

我闭上了眼睛

---物归原主

但想像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反而有一种毛茸茸的手把我捧了起来,我睁开眼睛,发现是白兔先生!

“噢! 我真怀念你的怀表声音,滴答滴答”

我如释重负的瘫软在温暖的手心,而他正一脸奇怪和紧张的盯着我。

“假爱丽丝? 你怎么在这?”皱着眉头,似乎我不该出现在这一般的眼神。

“情况紧急...” 我脑子一转

“白兔先生,你有缩小药水吗? 至少把疯帽的帽子带出去..?”

他点了点头,我让他把药水滴在帽子上。

“果然有用!” 我惊喜的说道

帽子一点一点的缩小,直到我可以轻松拿起,接着请白兔带我到疯帽的工作间。

我进去房间,疯帽焦急的踱步来回走着,看到我的一刹那,欣喜的向我大步走来并单脚跪下。

我又和白兔要来一块放大蛋糕,拿了一块屑屑,接着放入有水的小水瓶。

摇一摇,滴在帽子上,帽子慢慢变大,放大到适合疯帽足以戴下它。

而白兔被红心叫去视察储物间的奇怪声响,并说这是一个巨大老鼠干的。

我也吃下剩下的蛋糕,身体慢慢变大,但还是高出了疯帽一颗头,不过没关系,至少 我可以拥抱他了。

我突然眼眶有点发酸,他就在我的面前,我正以他最意难平的爱丽丝和他互动,我一定要努力改变结局。

至少

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了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