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不曾分别,不曾一起 #疯爱

☆大家我又被Hatter的视频烧到了啊啊啊

☆故事的背景是以日记的形式出现

☆主要是以爱丽丝视角.ᐟ.ᐟ

-------

1月30号--

我叫爱丽丝,今年23歳

是一名心理医生,在精神院一直都担任着救赎他们的角色。

他们好像毫无生机,像是行尸走肉。

2月4号--

病院来了一个叫做泰伦·海托普的病人。

他总是戴着圆顶高帽,用他随身携带的手提箱里面的小茶杯喝茶,还把怀表加到茶里。

有次我还目睹他在和旁边窃窃私语什么

我只听到乌鸦什么的,可是那旁边根本没有人。

真是疯的彻底。

2月10号--

他病情加重了。

他会在深夜的时候一直握着纸扎帽子,大声唱歌,我一点儿都听不懂。

更可怕的是,我过去的时候,查看他的情况,他会突然抓住我的手,在我耳边低语。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说完就大笑了起来。 强行打了镇定剂才好了起来。

之后他会时不时的看向我,用一种怜悯的眼神。

仿佛那眼神在跟我暗示,他是来救赎我的。

2月13号--

他开始的慢慢转好,会时不时的跟我攀谈。

但内容却是我无法理解的。

会隐身的猫,会变大的蛋糕,还有什么巨大的龙,神奇的是,跟我小时候的梦境一模一样。

我脑中有点乱,觉得他有点熟悉。

不过在某个程度来说,他离康复不远了。

他可是康复最快的病人,没有之一。

2月28号--

他莫名带给我安心感,我觉得他不该待在这里。

他问我是否有看到爱丽丝这个人,可是

我就是爱丽丝啊。

他笑了起来,笑中还带有一点悲戚。

他说他在寻找的是他的爱丽丝。

“因为不久后,我就要离开了“

3月1号--

我今天放假,回到家看到了小时候的日记

“今天我梦到了好奇怪的梦,梦里是一个仙境,还有奇怪的微笑的猫咪,牠总喜欢偷大哥哥的帽子,那个大哥哥请我喝茶,他有着红色的头发,脸苍白却显精致,我问他说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嘻嘻嘻,他一定不知道!”

因为..我喜欢你。

3月2号--

我迫不及待想找到他,因为我已经想起来他是谁了!

可大门紧锁,警卫跟我说里面有一个病人逃走了,目前下落不明。

-----

我跑去他的病房,却看见一扇大的窗户,外头是干净澄澈的天空,他倚靠在窗框上,柴郡猫在他的肩膀上。

“我的爱丽丝,你想起我了吗” 他忧伤的眼睛低落。

我想吻他,可是我的理智不允许。

他的睫毛颤动,我过去轻轻的抱了一下他。

“Hatter” 他激动的看着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悄然流泪的眼睛。

随即他便颓废的抱着我,我躺在他的怀里,听他诉说。

“我很快又要回到仙境,我不能待在这边太久,智者毛毛虫尽力才把我带来这,我只想在远处静静的望着你,可是我没办法。”

“不过别担心,我会在你忘记我的时候,再出现在你的面前,重覆的让你记起我。”

我紧紧的缩在他怀里,希望能记住他的味道。

“对了,Hatter 那个谜语的答案是--”

他捧着我的脸吻了下去。

“我喜欢你” 是我们同时说的,也同时消散在了千言万语中。

我睡在他的怀里,待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我手里紧握着的,也只有他的戒指,我套在了手上。

先前的巨大窗户,也消失了,跟着我的爱人消失了。

我会继续等你的。



评论(1)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