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在我身边(极短篇)

不知故事结束了好几年以后,爱丽丝已婚了,而且有一女儿了。

但她还是依然想念那个夏天,那个和她一起完成疯狂冒险的少年,但好像,什么都回不去了。

她很想念在那的朋友,不知他们是否安好,还继续举办着茶会吗?红心皇后有改善了她的脾气了吗?

等到女儿熟睡,等到蟋蟀的声音逐渐消失。

每天晚上,他的脸庞总会偷偷的出现在他的梦境中,总会揽着她,好像在说悄悄话,只有他们两个懂的暗号。

他也会跟她说着,他脑子里的奇异想法,她总是咯咯咯的笑着,当个合格的倾听者,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一般。

爱丽丝摸着无名指那闪耀的戒指,她走向了她的丈夫,投入怀抱,他们之间没有秘密,她把这些年的事,全部讲给了他听,包括她的思念,他们曾经一起做过的事物和冒险。

他倒也不觉得她得了异想症,反而还津津有味的看着她,看着怀里的妻子,他的女孩,是这么的可爱。

爱丽丝渐渐说话含糊不清,男人将他揽入怀中,抚摸着她的金发,轻声说了一句。

               “没关系,我知道怎么回去仙境”

                         “该回去看看大家了”

那五官鼻挺的男人静静的靠着在床头,他那橘色的头发蓬松凌乱,抱着怀中的爱丽丝,眼神却瞧着女孩,柔情似水。 

床头柜上放着一顶高帽,与一顶淑女帽,羽毛静静的倚靠在一起。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会像写字台吗?"

my dear Alice.

我的妻子。

-------------

小小小极短篇!!!

疯爱是一生一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