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5)

✨抱歉因为最近要考试了,假日才能一点一点更😢,我会努力把他补完的.ᐟ.ᐟ,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会努力的🌺

----红心

我缩在了疯帽的口袋里,想着这样偏离原剧情是不是不好,也正在思考其造成的后果。

不知多久,士兵的脚步声跟脚铐声听得我烦厌。

一个宏亮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诺大的宫殿被她的声音给填满。

 “带他进来” 红心皇后大叫

接着疯帽跪在台阶上,低下的头正好和我的目光对接上,他眼里闪过一丝惊喜和诧异。

接着慢条斯理的抬起头

 “我正在想有关M字母开头的字”

“傻子 暴动 杀戮 恶毒” 他疯笑的说

“我在问你A开头的字” 红心有点不耐的说道

 爱丽丝在哪里?! 她暴躁的说

“噢,你说那个小男孩,我不知道” 疯帽偷偷的看一眼口袋。

“是不是我砍掉你的头你就知道了?!”

疯帽大笑,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

“别笑了!” 红心皱著眉頭,恨不得将眼前的人大卸八块。

“你看你长着一个大头真可惜” 疯帽站了起来,身边的士兵立马把长剑对准了他。

走上前去,并表示要设计一个最美的礼帽给红心。 

疯帽被带到了一间充满丝绸针线的小隔间,帽子则被放在了储物间。

直到士兵们走后,我才被放到了桌上,他惊喜的看着我。

“你是怎么用我的口袋里面偷渡的” 他翘高一边的眉毛,显得有点傻里傻气的。

“我那时想叫你,可你根本没听到!” 我好气又好笑的,看着眼前的人努力回想。

“算了,现在怎么逃出去?” 我转着眼珠子,看身边有什么东西可以多加利用。

我首先想到了疯帽的帽子,没有帽子,他会变得很急躁。

我打算先偷溜出去找回疯帽的帽子,再想后面的计划。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