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4)

 ✨太久没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小可爱点个喜欢给我动力呀!

----

我坐在茶壶里,等待着红心骑士离开

我该跟着剧情走,还是改变剧情走向..?

不管了,先照着剧情走,静观其变

不知什么时候,茶壶顶部被打开,接着一个惊呼又迅速回到了黑暗。

我反应过来,迅速遮住松垮的衣服,红了脸。

看着被空投下来的抹胸裙,我迅速换上。

“还挺合身?” 敲了敲杯壁,示意可以把我提出来了。

站在大大的茶桌上,大大的疯帽子正看着我,

他的笑容大大的

 “l  like  it!” 我笑了一声,接着疯帽子把他的圆顶高帽放在桌子上。

“女士,请上帽”    “帽子?” 我忍住笑看着他

看着他正在解释为什么搭帽子比较好,突然觉得一切都好不真实

 “just Alice” 我站在帽檐,紧抓着缎带。

----回忆

不知走了多久,走到充满树的道路

叶子洒落,浓雾在附近蔓延。

”血腥大头..” 听到疯帽子自言自语着什么

我下去到他的肩膀,但这次 我没有说什么

静静的听着,直到他到一处停下,把我放在石头上,浓雾也在此时散去。

“这里是--” “这里是血腥大头的杰作” 他似乎很惊讶。 “我猜的” 我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他走了进去,怔怔的看着烧焦的木头,仿佛是昨天才发生的。 疯帽子陷入了回忆

我看向四周,静下心去倾听周围的声音

“他们应该还没有来,但快没时间了。”

“Hatter! 我们该出发了!!” 我大喊,可是声音太小了。

我没办法,只能尽全力跑向他,就在快到的时候。

他突然一顿。“不好! 他们来了”

接着看向石头上寻找着我的身影,可他什么都没找到。“爱丽丝?!” 他焦急的看向四周,殊不知 他要找的人正在他的鞋子上。

“不好..” 我暗呼不妙,用此生最快的攀爬速度,爬到了他的裤子口袋。

似是没找到我,他来不及细细寻找,只好继续跑,可是还是不及猎犬的嗅觉跟红心的速度。

----待续:D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