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3)

----茶会

  我快速向前面奔跑着,心脏跟着我的脚步而剧烈跳动着,我快要见到他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残破的风车跟餐桌,似乎还有一些椅子跟人影。

  三月兔随之最先从美梦中醒来 接着是睡鼠从茶壶里钻了出来 最后是疯帽子。

  他的眼睛左顾右盼,最后锁定在了那心心念念的女孩身上。

  他看见她的时候,开心得蝴蝶结都展开了,好像看到了世界上最贵重的宝藏一般,朝着她,直直走了过去。

  他走得如此匆忙,糕点一个个的激烈起伏,仿佛为他的脚步翩翩起舞。

  他单膝跪地,如同一个孩子见到思念已久的故人一般。

  “你来了!” 我看见他眼波中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她不是真的爱丽丝! 白兔带错了人了!”

  “她不是真的爱丽丝!!?” 三月兔全身剧烈颤抖的大叫。

  “她一定就是真的爱丽丝,她化成灰我都认识!” 男人转过头来对我微笑道,我也回报给了他一个微笑。

  “如你所见,我们正要开始茶会!”

  他的手拉着我的小手,我几乎站不到餐桌!

  他的手碰起来不像正常人一般柔软,有些粗糙,不过没事,能看见他,我就很开心了。

  他让我坐在了他的右边的小椅子上

  “让我们谈谈辉煌日!” 他边帮我用一个茶杯,里头装着甜死人的红茶加四颗方糖

  接着他的脸冷不防的凑近我,我能嗅到他身上甜甜的糕点味。

           “我一直在研究字母M开头的词”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他眼中闪过一丝期待和爱意 但也只是闪过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必须说出来!

                  “因为--”

  “打倒血腥红心大头!!”三月兔大声喊道

  我扭头恨恨的看着那疯癫的兔子!

  “血腥大头~就是指红心皇后” 柴郡猫悠悠的说

  “我正在等待” 疯帽子从胸前口袋掏出怀表

  “滴答滴答,时间又在走了!” 三月兔从茶壶里拿出湿漉漉的表。

  接着我快速回想着电影情节,没错的话等等红心骑士一定会来,接着疯帽子会被抓走!

  我该怎么办! 先恢复身高,还是带着疯帽子他们逃跑!! 我扫着桌上的糕点

  “找到了!” 我拿起一块上面写着吃我的蛋糕,准备只咬一小口。

  “Hatter!!!” 睡鼠大叫

  “谢谢你” 疯帽子瞬间恢复正常

  而我手中的蛋糕被吓到掉了下去 它磕磕撞撞到了地板,好吧 它看起来不能吃了。

  我准备再拿下一块的时候,发现地板上的便是最后一块了,我懊恼的看着空盘子跺步,不不不,红心骑士快来了。

  接着有一个大手把我往后提了过去,放在了他的面前,他打开了药水,强迫我喝了下去,突如其来的举动令我呛到了鼻子,接着我的身体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缩小。

  “不 hatter,那你怎么--”还没说完话的我被装进了茶壶里,并听着外面的一举一动,他们来了!

  --------------------------------------

 梦:下一章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偏离原剧情了哈哈哈 毕竟我觉得要把疯帽子跟爱丽丝写成爱情有点困难 不过我会努力撮合的✨٩(ˊᗜˋ*)و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