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想要更斯内普和oc系列🤔

真假爱丽丝的意难平(2)

  ☆抱歉我不记得有些人物的名字 我以后知道了一定会更改😮‍💨

接着我就被带去了智者毛毛虫那 

沿途的风景让我越来越觉得这只是一场梦境,一场疯狂 不切实际的梦,可能那时候的她当时也是这样想的。

         “你是谁?” 毛毛虫吐出了一口呛鼻的烟 

我思索了一下,我到底是谁 是她吗?

         脑中闪出了一个男人的身影 是多么的孤寂却疯狂,无视餐桌上的糕点,直直的,向我走来

                 “我是真正的爱丽丝”

  但却遭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质疑

  他们逼近,我一步一步的往后退

  “你不是那个爱丽丝! 如果是她 她一定记得起我们!” 睡鼠挥舞着银针

  “你最好是那个真的爱丽丝 不然可就浪费了我的时间了” 白兔拿着怀表上下打量着我

 双胞胎也在彼此争辩真假爱丽丝的这个话题

       我动了动嘴角 想说的话都卡在了喉咙。 

         突然想起了什么 露出怀疑的表情 

                  “我一定还在做梦”

                  并掐了自己的胳膊 

  “噢!”  这清楚的痛觉 令我狐疑了一下

  “这通常有用的...” 我扫了一眼在场的人

  他们都用看到疯子的表情看着我。

  “需要我帮你吗 爱丽丝?” 睡鼠亮起了手上的银针,并说那三个字的时候,特别加重了声音。

  “好的 谢谢” 虽然早有预料,却还是吞了口唾沫,并直勾勾的看着睡鼠走过来。

  “噢!!” 好吧 这比用手掐痛多了,本来就是。

 ----班得怪兽

  我突然觉得后背一凉,伴随着震隆欲耳的声响,这比音响震撼多了!

  我提着裙子奔跑 用我此生最快的速度奔跑

  我边跑边想: /如果照着电影情节走等等会被抓伤,全是爱丽丝停下且相信这一切都是一场梦,那如果我不停下来不就不会被抓伤了!/

  但随即而来的是越来越近的爪子磨地声

 我边跑,旁边的场景逐渐变暗,我早已看不清 也不想管自己跑到了哪,我全身上下仿佛都被点燃一般的直直往前跑。

  突然,我被脚下的树根绊到了脚。该死,我怎么会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跌倒!!

  我转过头去,班得兽几乎有两个我的身高一样高! 他滴着口水,他一定是想要吃了我!!

  他那得意的表情仿佛在嘲笑我

 我还是忍不住快哭出来 全身紧绷,冒冷汗,心脏都快跳了出来!

  “难道我要死在这了吗...” 他的锋利爪子落在我的手臂。

  瞬间出现鲜红色的爪痕 ,在混乱中,我看到睡鼠掏出银针,刺向了他的眼睛,我趁这个机会,马上向后奔跑着。

  ----柴郡猫

  后来不知跑了多久,跑到了漆黑的树林里

  “怎么可能,为什么我还是会被抓伤,难道我没办法改变故事吗..”

                     “什么故事?” 一只微笑的猫慵懒的趴在树上

  冷不防的我又被吓了一跳,电视上明明觉得没有那么诡异的...

         “你是被什么东西抓伤的~” 他漂浮到了我的旁边,蓝蓝的尾巴晃了一下。

    “班得兽” 我望着那一模一样的伤痕,若有所思的说道。

  “那最好让会蒸发术的猫帮你包扎一下~”

  接着他拿出了缎带,/他从什么时候有的缎带?/ 但这个疑问我没法解开。

  “对了! 你叫什么名字” 他边细心的包扎,一边饶有兴趣的问

       “爱丽丝” 我盯着他的表情,果然

  “那个爱丽丝?!” 他眼睛变大,微笑得更开

 “对” “好吧~我带你去找三月兔和疯帽子,但仅此而已~” 接着他消失在空中。

  我向前跑着,因为我知道 他在前面等着我

  ------------------------------------

 梦:快碰面啦呜呜呜😍 记得按一下爱心支持一下噢🫶

  

  

  

  

  

评论(3)

热度(4)